忱恒

杜若梦女注意避雷哦!
不拒友好同担

花雨

坐在办公室里的你,感受到枷锁传来的异常,便起身准备出去查看,你顺着枷锁的感应,走到了属于可可莉克的房门前。

“咚,咚,咚,可可莉克你在吗?”

吱呀,门开了,开门的是堇,

“局长。”

“是你啊,可可莉克呢?”

“业师在里面呢,你们聊。”

走进房内便发现,可可莉克妩媚的躺在床上,那双红色的眼睛正望着你,

“哟,什么风把您给吹来了呀?局长~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感觉到枷锁的异样,你还好吗?”

“我有什么不好的,怎么怕我使用狂厄?”

“没有,我只是担心。”

“没什么好担心的,你我之间总会有一个人赌命的,不是吗?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照顾好自己,我还有事先走了。”

等你走出房后,可可莉克一改刚刚打趣的表情低头喃喃道,

“终究该来了。”

一道鲜血顺着嘴角流了下来。


没过几天你发现枷锁那段传来的异样更为强烈了,狂厄在吞噬你的意识,你赶忙跑去了可可莉克的房间

“可可莉克!”

你一开门就发现可可里克虚弱的躺在床上,

“可可莉克,发生什么了?”

“局长,你还记得虞美人吗?

“嗯?”

“虞美人的花期只有三个月,因死而生,因别而遇。”

“花园,就交给你了,局长。”

下一秒,可可莉克就消失在了你的怀中,床上只剩下一片片的花瓣,狄斯城也下起了花雨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